元气少酱

子博密码是三个小写字母加一个汉字开头字母的小写加三个小写字母
提示:韩潇中心的cp名写法,共7个小写字母

【all潇/娱乐圈/ABO】朝日依旧01

*前半部分论坛,后半部分正文


阿克德米→网友交流→情感八卦

[理性蒸发]伍声和韩潇公开了???????????!

怎么在周一搞出这种大新闻啊!!我上班没来得及围观全过程,哪个胸大的来说明一下

1L

泥潭都被刷屏了,不能自己点进去看看吗

2L

我擦,真的假的,他们是因为pandakill好上的吗,这才认识多久啊

3L

张潇:我有一句mmp现在就要讲

4L

张潇:我竟不知是谁绿了我,而我,又绿了谁

5L

囚徒: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6L

楼上三个这么有默契,开房去吧

7L

你们能不能不带我囚玩啊?专注标题好不好?

8L

看了这么多贴也没个认真解释的,全是cp粉的狂欢和女友粉的嚎哭

我简单说明下,就是有个娱乐号言之凿凿地爆料酒神真实性别,说他是个O。给了一张高糊的侧脸照,但手中的O型抑制剂外形还是很明显

本来这种没头没脑的消息坐等公司处理就好,但酒神居然自己出来怼了。他的节奏本来就多,这么一刚,反而更多人说他是心虚,眼看事情愈演愈烈,酒神也怂了,微博直接下线了

那些黑子本来兴奋的不行,觉得自己戳到了酒神的痛处,结果没一会,帮主就上线发了一条微博,说酒神是他男友,还给出了自己的身份证性别栏照片。

因为帮主证明了自己是O,所以他们造谣酒神是O的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9L

韩潇微博——

@韩潇:听说有人造谣我的酒是O?诶,虽然我酒肤白貌美,但A该有的功能他可一样不缺啊。我们声潇就想安安静静地做对主流AO情侣有这么难吗[摊手][摊手]

身份证照片.jpg

10L

只有我在意的点是…韩潇居然是O吗??他那种喜欢到处撩人的性格不是最典型的A吗?

11L

我也……真心觉得他们两比起来,韩潇要A的多。不过要我定义的话,他们两都是美貌的O型长相吧

12L

一看就是假的。我早就怀疑伍声真实性别了,反正他这人也没啥信用度可言,这次一定是韩潇出来帮他圆场的。啧啧,自己出事就无脑瞎怼,还拉朋友下场,人品堪忧。韩潇要是O能随时跟两个A厮混?

13L

吃瓜路,以前冲着这对的脸看过几个mv,没想到转正了。对我这种颜狗来说还是蛮喜闻乐见的

14L

召唤保安团,又有疯狗出来乱吠了

15L

呵呵,我也懒得跟你喷脏,友善度我还要呢

就针对你提的最后一点反驳下,身份证都拿出来了,韩潇性别肯定坐实了。能经常跟A凑一起那证明他已经被标记了啊,而且标记他的A随时陪在他身边。所以酒神和他关系已经很清楚了,酒神性别还要你质疑?

16L

尴尬,我站过囚酒站过双潇,没想到最后成了的是声潇

讲真,他们两真没啥CP感,就纯纯的兄弟情

17L

16L

尴尬,我站过囚酒站过双潇,没想到最后成了的是声潇

讲真,他们两真没啥CP感,就纯纯的兄弟情

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轮得到你个妖怪来说闲话?.JPG

18L

诶,我记得韩潇女友粉,伍声亲妈粉占多数吧,这楼怎么全是cp狗

19L

酒神亲妈粉的哀怨→[理性蒸发]我的九二共识组??我的九五至尊组??说好的喜欢萌萌哒女孩子呢?

 

帮主女友粉的哭号→[精神污染A+]我潇!怎么!可能!是!Omega!!!我不要相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01

张潇走进mrx三楼最角落那间包厢时开了许多脑洞,韩潇和伍声的经纪人会打起来吗?女人撕逼该怎么劝呀?乐观一点,说不定只是两家公司的应急公关在心平气和地讨论磋商。张潇给自己打了打气,小心翼翼地推开了那扇特制的隔音门——

一秒,两秒。张潇再度关上门后冷静了片刻,告诉自己,房间内勾肩搭背兴高采烈地唱着《小跳蛙》的两人是他压力过大产生的幻觉。

第二次打开房门后,魔音灌耳的bgm已经消失了,两人端正地坐在沙发上,乖巧地看着他。

伍声灰色的亚麻短t像是经历过什么大的波劫,皱巴巴地贴在他瘦削的身体上。韩潇一套蓝白条纹的t恤配上宽松的中裤,无比休闲居家。显然他也没有觉得现在形势有多严峻,放松地靠着伍声肩膀,给了门口的张潇一个平身的眼神后,又低头耕耘自己的手游大业去了。

“大哥……”张潇无奈地开口,“你们两个太悠闲了吧,不要告诉我公司危机公关的人已经被你们打发走了。”

韩潇闻言感动地抬起头,“不愧是我们臭味相投的兄弟,真是懂。”

伍声诧异地偏偏头:“帮主你这话说的……呃,也没什么毛病。”

张潇懒得理伍声这个事儿精,他只是想不通,一直和他一起扮演奶妈角色的韩潇怎么也跟着一起胡闹。

低矮茶几上凌乱的酒瓶让他若有所思,“帮主你不是喝多了吧?”

韩潇这人的酒量是个迷,主要是他醉酒的状态太诡异。逻辑不会乱,反应更迅速,就是白烂话变多,喜欢把周围的人通通撩一遍。

韩潇随着他的目光瞥一眼那堆啤酒瓶,给了他一个甜蜜的笑容:“我跟酒神把事处理完后才喝的~”

你管那叫处理完?张潇稳定住自己的情绪,决定不和这两个醉鬼计较,直接联系他们公司。

“囚大,你就别瞎操心了。”不知道是不是猜到了他的意图,韩潇放下手机,攀在伍声身上直接跟他对话。

“我知道这么做很不理智,但我只是想在酒神危难时,有个兄弟站在他身边挺他。”

韩潇的语气格外轻柔,不是神智不清那种飘忽,是好似一个透明却柔韧的气泡,把易碎的东西裹在其中。

张潇明白他在说什么,跟伍声交往更久的他比韩潇更清楚那次的事给伍声带来的伤害。理智大多时候很有用,但或许有时候并不如一些没有理性因素的冲动之举好用。

他咽下一声叹息,释然似的坐到沙发上。不知是不是醉酒之后人的情感总会外露些,伍声罕见地没有因为感动而别扭。他傻乎乎地冲韩潇笑,整个人如同泡在温水里一般放松。

“既然要演,就要演彻底…你们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嗯嗯,”韩潇小鸡啄米似的点头,“我已经准备搬到酒神家住了,反正他们家别墅大。”

“诶,要不囚徒你以后也搬过来住吧,我们哥仨混一起好玩。”伍声盘着腿,兴致勃勃地发言。

没等张潇把白眼翻完,韩潇先反对了,“不行不行,不能再给我们纯洁的友谊增加桃色绯闻了,以后要是传出我们玩3p……贼g2尴尬。”

张潇看他一本正经的样子就想把酒瓶扔他脸上,“纯洁个屁,都成情侣了还纯洁…你们两都性冷淡吗?”

“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帮主,性冷淡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被戳到笑点的伍声在沙发上笑得前仰后合。

韩潇思忖一下,也咧开了嘴,他冲着张潇一挑眉:“我冷不冷淡,囚大你还不知道吗?”

张潇连连点头,与世无争。他是不敢跟喝醉的韩潇比谁更流氓的。

 

02

“y鸽y鸽,剧本选好了吗?”

戴士不露痕迹地把剧本移到手机上,装模作样地揉揉脖子,把手伸向端着水杯的陈彬。

陈彬目不斜视地坐到戴士对面的小板凳上,喝口水润完嗓后,皱着眉点了点崭新的剧本,“y哥你怎么一点笔记都没做啊,你不会还没看完剧本吧,公司今晚就要答复啊。”

戴士嫌弃地看了看陈彬手边的水杯,懒洋洋地开口:“你懂什么,公司没擅自做决定而是让我自己选,就证明这两个剧本内容都差不多,这时候最大的影响因素就是一些场外的问题了。”

“我y哥还是想得远。”陈彬煞有介事地点点头。

“所以,”戴士把手机抽出来,指着热搜头条说,“选《江湖夜雨》吧,韩潇最近肯定不缺流量。”

陈彬恍然大悟地点点头,心中有底后立刻兴冲冲地到门口跟前辈打电话报备,完全没注意戴士心虚的表情。

戴士在他离开后,又继续漫不经心地刷起了微博,看他们网上热热闹闹的,心里却越发空洞。这就是他选择的路,又像阳光又像泡沫。他不知道的自己能走到哪个地方,何人能陪他走过这段路,却还是一往无前的、蛮横无畏地往前冲。

 

 


评论(9)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