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少酱

子博密码是三个小写字母加一个汉字开头字母的小写加三个小写字母
提示:韩潇中心的cp名写法,共7个小写字母

【all潇/娱乐圈/ABO】朝日依旧02

*前半部分论坛体,后半部分正文


阿克德米→网友交流→情感八卦

 [理性讨论]一哥知不知道声潇的关系?之前pk疯狂卖囚酒&双潇,现在不会很尴尬嘛

1L

你什么时候产生了pk是靠卖cp上位的幻觉?

2L

你什么时候产生了pk在疯狂卖囚酒&双潇的幻觉?

3L

你什么时候产生了一哥会觉得尴尬的幻觉?

4L

一哥搂韩潇胸.jpg

一哥抱伍声腿.jpg

尴尬?不存在的。情侣关系算个屁,只要是美人我都调戏。

 

 

[审美A+]声潇党举起你们的双手让我看到!!

昨天的我们跪着扣糖,今天的我们站着吃粮

如今,我们已经摆脱了路人的偏见和拆逆的嘲讽。我们———自由了!

1L

你们岂止是自由了,你们那是上天了好吗

2L

颜狗路人想进来吃个安利行吗

3L

行行行,无论是想吃安利的还是想卖安利的都热烈欢迎。大家伙躁动起来吧~

4L

我来说说我被击中那次吧

酒神和帮主一起参加一个谈话节目,主持人问他们觉得自己和对方谁更帅。帮主就一通吹逼他们两,讲的滴水不漏。然后到酒神就两个字:我帅。

主持人有点愣了,帮主立刻痛心疾首的接话:脱粉了脱粉了,cd都砸了,海报都烧了。

酒神沉默片刻,说:“不是,帮主,你还有我的cd啊?”

然后两人对视一眼,笑得死去活来,徒留主持人在旁边一脸懵圈。

当时我还不明白他们干嘛笑得那么高兴,后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所以他们到底为毛笑得那么开心

6L

因为酒神其实是没有正式发行过cd的。他也曾有过音乐梦想,公司也让他去录了。但是后来音监发现,酒神那歌声就算是世界顶尖的后期都救不回来,也就算了。

然后似乎有工作人员是他的极端粉丝,就把那些音源偷偷录刻出去,做成cd,发给了她们那个极端粉丝群的成员。(就是天天yy酒神是我老公那种…)

后来音源泄漏到了网上,成了酒神抹不掉的黑历史……

7L

哈哈哈哈哈,所以帮主是多痴迷酒神才能混进那个群拿到“珍贵”的cd啊哈哈哈哈哈

 

 

 

[系列]【江湖夜雨一号楼】热烈庆祝《江湖》剧组开机!

一拜皇天,求剧组风调雨顺

二拜后土,愿剧组一路平安

三拜DC老师,盼他这次不要神经刀,保持高水准拍完全篇

1L

前排打卡~

四拜韩潇大大,帮我蒸煮奶个奖吧

2L

打卡。

五拜单车老师,发挥出原作粉碎机的实力,给我的18线小透明墙头加点戏吧……多点和奶妈潇的对手戏就更棒了。

3L

打卡!我潇拍电视剧了!还是dc老师执导,单车老师编剧![狂舞乱喜.jpg]

4L

《江湖夜雨》原著粉过来打个卡

我还挺满意选角的,当初看小说的时候就是脑补的韩潇脸

btw,男主男二挺基的,你们可以奶一下cp

5L

我抽空看了点原著的开头,男二是谁啊?

男主的神秘师傅?the one男主的捕头?误解了男主的那个俊美少年,还是那只吊得不行,名叫“大哥”的猫?

6L

男主的神秘师傅?the one男主的捕头?误解了男主的那个俊美少年,还是那只吊得不行,名叫“大哥”的猫?

哈哈哈哈哈哈你是狗吧,大哥都提出来了,就是不说真正的男二

7L

我抽空看了点原著的开头,男二是谁啊?

是那个怂出一片天的富家公子

 




韩潇捧着花致完辞后顺利把话头递给了导演,自己偷偷融进了围观群众的队伍。韩潇虽然能舌灿莲花,但这人懒得不行,像这种形式主义的场合他一点心思都不想花。

一边鼓掌一边倒退,他很快溜到了角落里。跟他有过合作的人自然知道他什么德行,晃一眼也就过去了。

戴士却很诧异。他看着本该是众人焦点的男主角缩到墙角,低头兴致寥寥地点着手机。韩潇本来就白,在一片昏暗中更是白的扎眼,裸露出来的关节纤细精致,整个人像一块碎掉的白釉瓷,用破碎的锋利划开了两边的空间。

后来戴士再回想起自己这一刻的行为,也只能用鬼使神差来含糊带过。他莽莽撞撞地靠过去,轻轻握住了韩潇的手腕,下意识地觉得稍一用力自己就会被划伤。

但韩潇还是被突然笼罩下来的阴影吓到了,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扔出去,恰巧是戴士捏住他手腕的行为保住了他的手机。

本来韩潇是高上戴士几分的,但因为他曲腿靠着墙,反倒是被戴士整个人给围在了墙角间。

Omega的天性让他朝内瑟缩了一下,在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点怂后,他立刻扬起了头和这位“不速之客”对视。

“呃……”目光相接,戴士的大脑一片空白,只能发出几声支支吾吾的语气词。卧槽,我是中邪了吗,干的什么事儿啊。他尴尬地在心中痛骂自己。

没想到韩潇细细打量他一番过后,突然扬起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这不是戴公子吗,想提前跟自己的救命恩人熟络一下?”

戴士愣了片刻,立马接住剧中的梗,“那是,看到韩少侠就忍不住想过来抱下大腿,毕竟身家性命都在你手上了。”

韩潇闻言笑得更加灿烂,镜片下的眼睛弯成了月牙。想来也是没料到这人这么上道。

戴士见状也放松了,直接问了韩潇为何会在这远人的一隅。韩潇淡淡说了句习惯,没等戴士想出新的话头,就把他拉到了最大那个景棚。

“戴公子一看精通各种游戏,不如在这儿和我双排一会儿?”

戴士摸摸鼻子,心想你怎么看出我会玩游戏了,我长得很死宅吗?嘴上却毫不谦虚,“除了FPS的,其他类型都还过得去。”

韩潇兴致勃勃地拿出戴士的手机,却发现没有那款时下最火的手游,悻悻地准备换个游戏时,戴士却直接打开了App Store下载。

“正好之前一直想玩,有帮主在还可以顺便带带我。”

戴士侧过脸露出笑容,诚意从眯成一条缝的眼睛就可以看出。韩潇看着他肉呼呼的脸心下大动,努力克制自己想捏捏他脸的冲动。

两人头凑在一起看进度条慢慢填满,戴士还不断地夸奖着韩潇有见识,挑到了片场网络最好的地方。

终于下好之后,韩潇急不可耐地夺过手机,帮戴士把一些基础设置敲定了,然后开始细细讲解游戏的玩法。

韩潇的声音清朗中带着一丝沙哑,乍一听是阳光的少年音,凑近了却能感觉到那一股清流中漾着的落花,像鸟的嫩羽一般搔得戴士心里发痒。

在游戏入门指导方面韩潇拥有着专业级的实力,语气温柔,讲解生动,条理清晰。戴士也确实是天赋异禀,上手极快。但他毕竟刚玩,硬件上的缺憾是无法弥补的,只能紧紧抱住了韩潇的大腿。

韩潇倒是觉得这个弟子天资聪颖,人又乖巧听话,谙熟吹逼之道,相处起来十分惬意。

两个网瘾青年沉迷游戏,不知风散云聚,直到staff的电话打过来,才知道已是晚饭时间。

韩潇一向不喜欢吃饭,便干脆拒绝了。戴士本来稍有点饿的感觉,但莫名其妙地也跟着拒绝了。

玩久了之后身子有点僵,韩潇提出要出去散散步,戴士从善如流地跟上。

这个片场本就是圈景点而成,两人走马观花,也算是“秀色可餐”了。走到湖边时两人不约而同地停住了步伐。平静的湖水被两岸映成冰凉的翡翠色,近岸的地方有两只羽色艳丽的鸳鸯在耳鬓厮磨。

在戴士细细打量着两只亲密无间的鸳鸯时,韩潇的目光投向了更远处,望着那烟笼寒水的贴合处,喃喃低语,“这儿的湖光山色,真美啊。”

凉凉的香气争先窜入鼻腔,黄昏的湖边没有烟火气的侵扰倒更添一股至真至璞的生机,红的泛紫的云映到湖面上,像是被万年不化寒冰囚禁的烈焰,兹兹地散发着挑衅般的妩媚。

戴士认同地点头,却在看到湖边竖的牌子后才迟疑地开口:“一条船半小时一百二,我们封湖这几天要花多少钱啊……”

“噗哈哈哈哈哈…”韩潇笑得扶住了戴士的肩,“我们戴公子还是勤俭持家啊…美景当下都不忘这么实际的问题。”

戴士嘿嘿笑两声:“哪比得上帮主这么有文化修养的人啊,开口就是‘湖光山色’,气质就是这么出尘。”

韩潇底下头笑笑,不知为何,居然会因为戴士随口一句吹捧有点高兴。

“叮叮叮叮——”突然响起的铃声打破了微妙的气氛,韩潇拿起手机看一眼,顺手按掉了。

“闹钟?干嘛用的。”

“提醒锻炼……不过通常只能起到前两个字的作用。”

戴士用目光勾勒了一圈韩潇的身体轮廓,诚恳说到:“帮主你还是多锻炼下吧,现在这瘦的,好像一阵风就能把你吹跑。”

韩潇不服气地回嘴:“能把我吹跑的,得是龙卷风吧?”

他环顾一圈四周,拍拍戴士的肩,压低声音说到:“我为这次拍摄可是做了秘密准备的。”

戴士好整以暇地挑眉,配合韩潇的表现以目示疑,没有出声。

韩潇退后几步,快速地掀起了衬衣下摆,露出一段白皙纤细的腰,隐约能看见几块线条优美的腹肌。

“我之前可是按教练的要求锻炼了三个月,腹肌都有了!”

戴士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连忙移开了目光,强做镇定地开口:“可是这剧也没有需要你露腹肌的戏啊?”

“诶,这些都是表象,重点是我体质得到了提升啊,很多要用到替身的戏我都准备自己上了。”

戴士咽下了“你还要用替身啊?”的疑问,他突然想到韩潇是个omega,是要比他娇贵些。

说来也是奇怪,韩潇外表没有哪儿不像个Omega,但和他相处时却会轻而易举地忽视他的性别。想来是因为他没有一般Omega那种自矜的态度吧。

现在突然意识到韩潇的性别后,就觉得浑身不自在起来,孤A寡O的,在这么浪漫的地方谈天说地,确实是过于暧昧了。

戴士借口肚子饿了,要回片场寻食充饥。韩潇有点愧疚地笑笑,说是他不周到,没有考虑到戴哥这体型的需求。在两人返回的路上,韩潇便给自己助理打了个电话,让她置办一点熟菜热饭。

戴士在心里叹了口气,觉得韩潇这人实在是太温柔了,难怪圈内人缘这么好,难怪……自己会无可救药地沉溺与和他一起。

这个想法一冒,戴士就打了个激灵,连忙摇摇头把刚才所思所想甩出去。

韩潇突然转过身,拳头轻轻捶在戴士胸口上:“戴公子,我有事要离开一阵。”

戴士条件反射地回应:“啊,那拍戏怎么办?”

韩潇又露出那种,让空气都散发着融化糖块的气息的微笑,“不会耽搁拍摄的。”

他顿一顿,露出一个故作神秘的表情,“对了,明天为你准备了一个礼物哦。”


评论(5)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