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少酱

子博密码是三个小写字母加一个汉字开头字母的小写加三个小写字母
提示:韩潇中心的cp名写法,共7个小写字母

【all潇/娱乐圈/ABO】朝日依旧04

*此章只有论坛体


阿克德米→网友交流→情感八卦


[闲聊]你们看张潇的《360s》没有?他好敢说哦。

这逼只吹了自己的演技,其他人或多或少都被他挑了刺

1L

不是吧,他也挑了自己的刺啊

2L

“因为各方面都很优秀,所以让你们觉得我是均衡型选手,均衡,但不突出。”

这也叫挑自己的刺?这老流氓自恋的程度也没谁了233333(是粉

3L

不管他吹没吹逼,他说的内容我还是很信服的。他讲话真的很有说服力诶

4L

确实干货挺多,相关专业的学生表示受益匪浅

5L

刚去看了下,张潇的演艺人生360s,韩潇占了300s是什么鬼

6L

刚去看了下,张潇的演艺人生360s,韩潇占了300s是什么鬼

过分了啊,他起码吹自己吹了有一分钟吧,舔酒神也得有一分钟吧

7L

“伍声是我最佩服的演员——”然后持续聊了几分钟韩潇[笑哭]

8L

没毛病,欣赏伍声,然后聊伍嫂

9L

“韩潇他……天才,真的是天才,但演员都像他这样这个圈就完了。”

 

“他最开始是纯粹的体验派,所以你看《何处》时能感觉到他的青涩,也能被他的诚挚打动。那时候他还不算一个演员,不会对机位、找镜头,收放无度,废动作过多。所有人的注意力——包括摄影师都被吸引到了他身上。但是电影不是你的独角戏啊,氛围,构成,合作通通没有。韩潇不是在演戏,而是在展示一段人生给你看。”

 

“《何处》不是一部合格的电影,但它造就了韩潇——不是成功的那方面,而是失败之处。下一部《为逝去之日》就能明显地感觉到他的进步了。收放有度,甚至能引导对戏者走进“电影”的节奏——而不是他自己的节奏。他的进步之快,是我闻所未闻的”

 

“即使他现在已经纯熟掌握了表现派的技巧,但他表演的核心仍然是个纯粹的体验派。我知道有人在争论韩潇偏体验派还是偏方法派,那我就告诉你们,他从不虚构角色,一切表演由自身而出。他每表演一个角色就会深挖自己身上属于那个角色的特质,然后放大,放大,直至他成为那个角色。”

 

“他的做法很危险。韩潇本身极其细致敏感,情绪易受暗示,再加上他自己疯狂放大某方面的情感,所以很容易陷入角色里拔不出来。并且为了入戏有时候他会做一些很疯狂的事,比如……算了。所以我一直不建议他接一些长篇作品或者过于沉重、抑郁的作品。”

 

“这也是韩潇死忠粉多的原因吧,当你爱上他演的某个角色,你就是爱上了他。”

 

双潇 is rio,要不是声潇已经确定关系了我一定磕这对磕得醉生梦死。张潇真的是又体贴又懂他。

 

10L

其实他说酒神那段也十分透彻……

 

“总有人说伍声的表演很随意,全是吃天赋。恰恰相反,伍声的表演十分克制和严谨。可能跟他死倔的性格有关,他不愿意跟着第一感觉来,习惯性地反复推敲、悉心设计。他一切行云流水的表演背后都是千锤百炼,所有轻描淡写的背后都是苦心孤诣。”

 

“伍声当然有天赋。只是他更应该被赞扬的不是天赋而是努力……他是我最佩服的演员。”

11L

楼上是故意漏放了一段吗233333

对酒神黑历史的评价

“《恐惧》三部曲…呃,你们要明白,天才的思维总是不同寻常的,有时候伍声的脑回路我也无法把握。”

12L

呃,只有我觉得张潇这样不太好吗,他对韩潇关注度过高了吧…酒神不会尴尬吗

13L

哈哈哈哈哈哈,他提起《恐惧》三部曲那个表情简直绝了

14L

讲道理,就分析下演技怎么就关注度过高了?

他们三个天天混在一起,双潇真要有什么猫腻,用你来替酒神觉得尴尬?

15L

你们不要凡是用cp脑看问题好伐,囚大明显是觉得帮主的表演方式比较危险,他心理有顾虑才说出来的,我觉得他也有说给韩潇听的意思。

16L

不是,怎么楼上你越解释我越觉得张潇情深意重啊[笑哭]

 

 

[闲聊]那个在steam霸榜的绝地求生好像有挺多小生玩?

有哪些玩得有娱乐效果的,我决定去围观下

1L

不止小生,小花也玩@桃子@小楼

2L

娱乐效果…酒神四分钟玩五把,玩到自己绝望后唱起了歌,把直播间的人全部吓跑算不算?

3L

哈哈哈哈哈人类又想起了……被酒神歌声支配的恐惧和因为颜值强迫自己留在直播间的屈辱

4L

hhh酒神那次我围观了几分钟,实在hold不住就关掉了

我看过小楼玩,意识非常不错,可是她好像一般是和大腿四排,基本是医务兵角色

5L

楼爷技术真的很不错了,ylq里比她厉害的可能就帮主了

她确实一般四排,和帮主双排比较多,然后帮主就是:狙给你,四倍给你,八倍给你,想追空投?走呗,(躺鸡后)我楼真是大腿,nb!

这对互动真的暖得不行,而且技术也到位(ylq限定)

6L

双潇好像双排也挺多的,不过没注意他们怎么玩游戏,忙着听相声去了……帮主对囚大好凶哦,看过他跟很多人双排,只吼过囚大233333

7L

囚大每次被吼了后就超委屈地解释,不要太好笑哈哈哈哈哈

8L

韩潇的标准是这样的:

对不熟的人礼貌,对女孩子温柔,对omega体贴,对beta亲切………所以只能凶囚大了hhhhh

什么?你说酒神?帮主会凶酒神,你怕不是活在梦里

 

 

[闲聊]江湖拍了一个月了,怎么路透这么少,又不是电影

想念我潇QAQ

1L

这点在我这儿挺加分的,证明剧组有信心,不需要xjb炒热度嘛

不过让我一个月看不到蒸煮的消息我也受不了23333

2L

韩潇这货,连自拍都不发,是人吗!

3L

一个月的奔波劳碌,栉风沐雨,好担心我潇的小身板哦QAQ

4L

一个月的奔波劳碌,栉风沐雨,好担心我潇的小身板哦QAQ

你和我有一样的担忧,但我第一反应是——要是变丑了我就脱粉

5L

但我第一反应是——要是变丑了我就脱粉

是狗吧……?

6L

放心吧,你们潇颜值杠杠的,身体也很健康

并且因为有了新欢(?)的滋润,状态不要太好

7L

楼上,廖军?

8L

6哥别走,新欢是什么鬼?

9L

6楼真的假的,新欢…?酒神成旧爱了?剧要炒cp?

声潇才公布,热度还没下去呢,我就单纯提醒一句,这时候炒韩潇跟别人的cp是在作死

10L

连张照片都没有的料君你们也信?

持保留态度说一句,乱炒cp的去死一死,请 [微笑]

 




评论(1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