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少酱

子博密码是三个小写字母加一个汉字开头字母的小写加三个小写字母
提示:韩潇中心的cp名写法,共7个小写字母

【all潇/娱乐圈/ABO】朝日依旧03

阿克德米→网友交流→情感八卦

[闲聊]你们最想蒸煮和谁合作?

RT

1L

韩潇

2L

韩潇

3L

少帮主

4L

奶妈潇

5L

韩潇

6L

蒸煮是韩潇的我看着上面一排答案瑟瑟发抖

认真回答一下,现在当然是酒神啦~

7L

XS,你们正主一个个的有张潇那份实力吗,就指望别人奶起来

知道什么叫烂泥扶不上墙吗

8L

有实力的多了去了,第一部片子就能三大封帝的有几个?张潇一个W2的番位申报男主,W1反而申报男配,不是韩潇让的?

9L

不知道楼上是不是我潇(你懂是哪个潇)的粉,但我潇在采访里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不存在让不让一说。就是他觉得囚大表现的比他更容易撸奖,就让他报了。

10L

讲道理。不说奶奖,拉广告之类的玄学(?),韩潇本人性格好,人脉广,我还是挺希望能让蒸煮和他合作的。

 

[闲聊]提名你觉得娱乐圈里最像O的A和最像A的O

RT

1L

最像Omega的alpha:伍声

最像alpha的Omega:(在伍声的衬托下)韩潇

2L

桃子是O你敢信?

小楼是A你敢信?

3L

小楼是A你敢信?

没毛病,小楼一看就是A啊

4L

没毛病,小楼一看就是A啊

我觉得我们说的不是同一个A233333333

5L

张潇是O你敢信?

6L

张潇是O你敢信?

????、?????????、、、???????????、???

7L

张潇是O你敢信?

你说什么?????????黑人问号.jpg

8L

张潇是O你敢信?

我不敢信……因为他确实不是Omega…………

9L

抱歉,手误手误,准备打另一个潇的名字的

 

01

菱叶萦波荷飐风,荷花深处小船通。

尚且蒙昧的天色,尚未苏醒的湖围,此时却已荡起了层层波澜。

戴士和韩潇各自从船上的小窗伸出头去,和携着清凉水气的晨风亲昵无间。

“歪哥,清醒了吗?”

“嗯、诶?帮主你怎么也跟着叫……”

“哦哦,昨晚和小阿K开黑,听他叫习惯了。”

韩潇边说着,边夹了一块百果蜜糕入口。细细咂摸几口后,递了一块到戴士面前的小碟上。

“歪哥尝尝,口感不错,就是可能甜了点。”

在韩潇殷殷期盼的目光下,戴士打定主意,无论这糕点和不和他口味,都得夸到天边去。

入口的第一感觉是酥软,沙质的面身在嘴中四散开来。甜确实甜,但夹杂着的玫瑰清香和青梅酸气却消融了这份腻味,配上高冲低泡的碧螺春,只觉口齿生香,回味悠久。

没有开口点评,戴士惊艳的神色已给了他答案。韩潇骄傲地昂起头,十分自在地晃了晃腿。

“帮主你兴奋过头了吧,这糕点还能是你亲手做的?”戴士看他跟个小孩似的得意,就忍不住调侃几句。

“我挑的店,我付的钱,我装的盘,四舍五入就等于是我自己做的了。”

韩潇偏偏头,笑得露出白生生的牙齿,“重点是我歪哥吃的高兴啊,我兄弟高兴了,我就高兴啊。”

兄弟。戴士回味了下这两个字。突然觉得之前甜点没有消化完的腻味又涌上喉头,让人心口发闷。

他把窗口开得大些,脸对着夹岸青山,向韩潇发问:“帮主,你对谁都这么好吗?”

清晨被人温柔地唤醒,迷迷糊糊地跟着韩潇上了一条精致的游船。懵懂的坐在那儿看韩潇布置好糕点茶水,然后那人笑吟吟地看着自己,说这湖中半日便是他送给自己的礼物。

戴士看不见他的表情,只听见那清浅的声音传过来,匝绕在他耳边。“一见如故嘛……主要是昨天看歪哥对这湖旅游收益的损失很心疼,就想干脆趁机消费下特权。”

 戴士回过身来冲他佩服地拱拱手,“帮主还是厉害呀,你这招用来追小女生岂不是手到擒来。”

“这我就不清楚了——”韩潇看他满脸的怀疑,继续补充到,

“因为我追人一向靠脸嘛。”

你是狗吧。戴士用目光表达了这个意思。

 

在船上晃晃悠悠荡着,舒服得如在摇篮里。但因为一步一变的景致,倒不至于困到睡着。两人轻言细语地搭着话,偶尔会陷入默契的沉默,就着密糕清茶,赏着嵯峨芳菲。

忽地转过头,戴士看见了韩潇沉静的面孔。手臂搭在窗柩,头搁在手臂上,天色水色都映在他眼中。

一种一梦三四年的感觉笼罩了他,好似他与这人熟识不是一日,而是十年。想起韩潇说的一见如故,他深有其感。与君初相识,似是故人归。

这样的默契和欢喜多么难得。一阵清风吹过,把心中郁结也化烟带走。戴士放松下来,把那一点堪堪冒头的绮念压在重石下。与韩潇做朋友肯定比做恋人轻松得多,他迷迷糊糊地想着

 

02

 剑出无风动,剑收飞花灭。

世界顶尖武指的设计下,即使是刻意显出几分青涩的剑法也极具美感。韩潇一个剑花挽毕,周围屏息已久的工作人员才纷纷叫起好来。

伍声跟着他们一起鼓掌,看着韩潇归剑入鞘后那个意气风发的眼神方才感叹出声,“我潇真的帅。”

“嗯嗯嗯!”跟在他身边的年轻小助理连连点头,眸中充满了向往。伍声轻轻弹她一个脑蹦,“看够了就去干正事。”

小助理忙不迭地捧着一大堆慰问品,高喊着酒神来探班了。伍声无奈地摇摇头,拿出手机坐在韩潇的座位上等待。没过片刻,就看到他跟一个身着华服的男人挥挥手,蹦到了他身边。

“呦,我的酒,怎么想起来看我了。”

“囚徒给我定的指标,《做好男友的十条准则》巴拉巴拉。”伍声有气无力地回答。他宅的程度和韩潇不相上下,这么热的天气,让难得清闲的他来片场探班确实十分残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潇挤眉弄眼地冲他笑。怎么说呢,在你觉得自己很惨时,有人比你更惨总是件值得欣慰的事。

韩潇摸摸眼角的泪珠,皱皱鼻子,故作不满地说到:“感觉囚徒把我扮演的妈妈角色抢了啊。”

“卧槽,原来你这么有自知之明的啊。”

“乖儿子,才知道啊。”

“…………”

伍声余光瞟到有人向他们靠过来,立刻变了一张面孔:

“我的潇啊,拍戏辛苦吧?怎么都不多吃点,瘦了我看着心疼啊。”

韩潇低眉顺眼地凑上头去啃伍声递给他的苹果,等那人走过后,伍声立刻像没骨头似的把手抽回来了。

韩潇大怒,“你是狗吧,我才刚啃下一点皮!起码让我尝尝果肉味吧。”

“没洗的,你确定要吃?”

“…………”

韩潇失望地挥挥手,“你走吧,我没你这么个不孝子。”

伍声笑得抖了抖,清清嗓子,正色到:“对了,PK下一季准备多一个嘉宾,你帮忙物色下。”

韩潇惊讶地眨眨眼,而后缓声应到:“应该…没问题。”

他若有所思地低下头,不知念及何处,决断般地握了下拳。


评论(9)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